最新新闻:

DeFi热度不再?FINTOCH祭出全新技术推升市场

时间:2022-07-10 13:11:05来源:搜狐

今年5月,去中心化金融(DeFi)投资者正押注以太坊改革,以期市场渡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寒冬。稳定币TerraUSD的崩溃,以及联准会的货币紧缩,令DeFi领域资产已经急剧下滑。以太坊「合并」可能是给DeFi带来急需提振的少数催化剂之一。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示,升级将于8月进行。 「合并」将把以太坊区块链从「工作量证明」(PoW)共识机制转移到「权益证明」 (PoS)机制,新的机制将矿工替换为以太币持有者来执行相同的任务。风投公司Framework Ventures联合创始人Vance Spencer表示,此次合并将是今年迄今为止加密领域最重要的事件。该升级可能会使新发行的以太币减少多达90%。

去中心金融(DeFi)在近年成为投资者热衷的话题,从牛市到熊市,DeFi仍是金融市场关注的目标。在DeFi领域热度持续下滑的情况下,许多DeFi平台纷纷祭出不同的功能,希望让投资者看见DeFi的发展性。在众多平台之中,有一家来自美国的区块链科技公司Morgan DF Fintoch,推出自家平台FINTOCH,希望提升DeFi整体发展。

据了解,FINTOCH是一个点对点区块链金融借贷平台,提供借贷、投资等金融服务,简易来说,用户可在FINTOCH进行理财投资,获得收益。平台优势为,用户可以使用较少保证金,杠杆借贷更多资金到DEX中投资授信的DeFi项目,让交易安全有保障。而FINTOCH其中最受关注的的特点,便是其技术的突破,其通过「零知识证明」与「多重签名」等加密技术的突破,研发出「慧壁HyBriid」安全技术,让借款人、平台与监管节点三方共同监管借贷合约钱包中的资金。

而FINTOCH的借贷流程为,当用户要借款时,系统会从100个匿名监管节点随机抽出10个节点,使用零知识证明的加密技术共同生成一把监管私钥,并与借款人、平台创建出专用的多签名借贷合约钱包,若要动用钱包里的资金,需要三方中的两方提供私钥授权才能进行。零知识证明的技术加上多重监管模式,将风险降至为零,投资人无须担心资金流向,大大降低了机构监守自盗的可能性。

此外,据悉,FINTOCH以安全性至上,全天候保障客户资金安全,24小时无死角监管。当借贷到达清算条件时(例如借款期限到或者保证金用完),将自动止损并强制回收,所有程序都会由智能合约自动清算,把款项从DEX撤回并还给放款人,确保其权益不会受损。而FINTOCH还有一项胜人一筹的优势— 区块链借贷撮合池。用户每日产生的所有收益会即时进入到平台的借贷撮合池,自动匹配给借款1天周期的用户,产生复利收益,并且可随时提取资金,没有任何限制。

由此可见,FINTOCH以创新的区块链技术,提升了投资安全,让用户使用下来风险较低、较安心,更增加资金使用率。 FINTOCH 突破区块链金融行业的技术瓶颈,弥补传统金融的不足,在保障投资人权益的方面做了很大的进步,未来FINTOCH的价值必定会随着生态的发展持续优化,成长空间相信指日可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