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BI发布关于重组到MSMES的重组的准则

时间:2021-06-08 11:18:08来源:

微量,中小企业(MSMES)形成印度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考虑了MSME在印度经济中的重要性,贡献了该国的GDP,出口,产业产出,就业一代等。它被认为是必要的这一时尚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为该部

门创造有利环境。2018年11月19日,RBI中央委员会会议讨论了MSME账户的重组问题。在RBI最近与银行和其他利益攸关方的互动期间还讨论了此

事。在RBI中审查了上述问题,并已被采取了一个观点,以便有意义地重组受到压力的MSME账户。RBI已决定允许一次性重组现有贷款到默认但“标准”的MSMES,但截至2019年1月1日,没有资产分类降级。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借款人的银行和NBFC的非基本基础设施包括非基本资金的曝光率,不应超过2019年1月1日的卢比。

重组必须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实施。除本计划重组的账户外,还有5%的规定,银行/ NBFC应制定该计划的政

策,董事会批准,除其他外,该计划应包括可存取率评估的框架强调的账户以及定期监测重组账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