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象优品颜值卡颜值卡额度怎么提现才安全?秒到提现心得体会

时间:2021-10-21 16:20:43来源:

风雨五年,初心不改,在过去的5年,小象优品一直以“用户为先 科技驱动”的理念服务广大用户,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实惠的购物权益,更低的交易成本,以及更流程的购物流程体验,如何真正对接各大品牌商与消费者的双向需求,构建更全面的体系内会员生态场景是小象优品在未来的5年中思考和改变的。

鉴于5年来小象优品一贯的优良作风,有很多年轻朋友都喜欢选择使用小象优品,也都有去申请小象优品额度,那么小象优品额度怎么使用呢?可以提现出来吗?

容易提小溪薇15116397552,告诉大家,小象优品额度想要套出来使用其实并不难,具体的提现方法流程就是下面这个:

1、找商家套现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和我们套现的额度有关,额度越高,所需的费用越低。 实际上我们是不支持通过小象优品套现的,如果被发现,可能会冻结我们的账号,在短期内我们可能就不能再使用小象优品了。2、商家会根据你的金额,提供相应金额的产品链接发给你,并告诉你手机回收价格,同时收货地址也会发给你;3、你用自己的账号下单,拍下进行购买,收货地址写商家给你们的;4、商家收到货后,确认订单,核实无误后,打款收钱,交易完成。【小象优品颜值卡提现客服薇:1511639755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