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品Mantra早上更新:黄金和油挥发基金金属仍然稳定

时间:2021-12-31 18:18:07来源:

在上届会议期间,MCX黄金价格仍然高度波动。在较低端的价格找到了47800以上的支持,而在较高的最终价格上发现电阻约为48400。每日RSI处于积极的交叉。在47500处看到的下端支持,同时在48800.MCX原油价格上看到的较高抵

抗力,在狭窄范围内保持挥发性。每日RSI在每周图表上处于过境区,可能在近期举行校正。前进我们可能会看到拉回4000。在4130/4000处看到的下端支持,同时在4300.mcx铜价上看到的较高抵抗

力,第四次连续第四届会议保持强劲。每日RSI处于积极的交叉。金属继续在逢低买入。在626处看到的下端支持,而在650处看到的级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