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FE:BlockChain Regs必须全局对齐

时间:2022-01-30 15:18:04来源:

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已经警告了全球监管机构,需要在任何未来的分布式分区技术(DLT)中的任何一致

性的一致性。谨慎进入了WFE致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的回应信(ESMA)6月份关于DLT的讨论文件,在那里强调了基于“国际指南和原则”的规则的需求

.WFE表示,DLT的创新应该是“主要是行业驱动,并没有被监管干预不必要地阻碍”,并且监管机构应该意识到潜在的金融技术辅助区的扼杀条例,如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

该行业机构代表200多个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包括交易所和中央交易对手(CCP),鼓励esma等监管机构继续涉及自身和其他行业代表,以确保监管不会过度繁琐和禁止。 WFE声称,

监管机构继续教育自己在金融市场中的不断发展的使用,以便及时了解最佳实践.DLT也应包括在“监管沙箱

”中,这允许对创新的无风险测试FINTECH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确保在行业和监管机构之间发生适当的合作和信息交流”.WFE的首席执行官南

尼蒂尼Sukumar说:“作为一个行业,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正在研究DLT及其对资本市场的潜在利益。”

“作为全球行业交易所的交流协会,CCP和中央证券存款人员,WFE将寻求致力于在其成员之间锻炼与DLT相关问题的共识,特别是制定指导方针,行为和行业代码的最佳实践案件和问题出现。这个空间还有很多东西。“韦夫的

监管事务负责人Gavin Hill补充说:“市场是动态的,继续创新。这个空间的发展应该继续推动市场,而不是不必要地阻碍。“

“然而,重要的是,利益相关者继续参与,因此,WFE将努力促进监管机构之间的开放对话及其关于技术演变的成员,以及信息和最佳实践的共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