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鸿珺房地产无手续违规施工被罚20万 其系奥园集团控股的子公司

时间:1802-09-18 16:00:41来源:中华网财经

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云建监罚决〔2020〕69号”显示,广州鸿珺房地产有限公司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违规施工,被处以罚款20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广州鸿珺房地产无手续违规施工被罚20万

据处罚文书显示违法事实:经查,广州鸿珺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的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中心城区政府储备项目住宅二期-1号地块的奥园白云江高项目1#-5#、10#、12#、14#-17#、13#及地下室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工程,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违规施工。以上事实有调查记录、图片等证据为证。

广州鸿珺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规定;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第(六)项的规定,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决定对广州鸿珺房地产有限公司予以罚款贰拾万元整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9月8日。

中华网财经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透过穿透股权关系,广州鸿珺房地产有限公司是奥园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

广州鸿珺房地产无手续违规施工被罚20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