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n灌溉汇率5.5%邮政编码交易

时间:2021-07-15 14:18:12来源:

吉恩灌区的股票在早晨贸易中扣除了四天的亏损,交易较高5.5%。媒体报道,该公司大约19.4卢比的股票在一揽子交易中,媒

体报道。评级机构表示,在评级机构表示,下降反映了JISL的流动性概况的恶化,因为延迟了其应收款项其微灌系统(MIS)部分。经济时报报

告称,印度评级和研究将该公司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为“IND A”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为“IND A”,同时将其放在“评级”阴

性“中(rwn).Jain Inrigation System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率为1.35或6.85%,比BSE上的卢比为135%或6.85%。脚本在RS18.2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1.40和Rs16.30。BSE集团“A”

脸部值Rs2触及了19-Jun的Rs98.30的52周高。 2018年和2019年6月19日至30卢比的52周低。最后一周的脚本率高低,分别位于RS39.10和Rs18.3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