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fosys完成了商品设计和开发公司的收购,万花筒创新

时间:2021-10-27 14:18:52来源:

Infosys Limited在周一宣布,它已完成收购万花筒创新,全谱产品设计,开发和洞察力在跨医疗,消费和工业市场进行创新,在智能产品的设计中润装能力。这宣布该公司于2020年9月3日提交的公司。该

公司通报了此次收购的交流,表明Infosys对其客户的创新的承诺,并通过尖端技术的组合对人类的生命产生有意义的影响。该合作进一步旨在彻底改变全球患者护理,治疗,诊断和消费者健康。

在万花筒创新中,Infosys将进一步加强其数字产品,也能够拥有佩戴的人才库,具有广泛的设计和工程知识.Kaleidocke利用深入了解

临床环境,跨领域的强大产品开发能力,以及解决人为因素,产品设计,UI / UX设计,研究和洞察力,开发和可视化的咨询方式。它为艺术技术,内部实验室,3D设计环境和客户体验中心提供了面条和有关客户群.Kaleidcope创新设计显微外科

仪器,在微创手术中使用的装置,用于眼科疗法的药物输送装置和用户的可穿戴设备。它还提供可用性测试支持监管意见书,包括主动脉支架的送货机制。Infosys很兴奋,欢迎Kaleidcope创新及其领

导团队.infosys Ltd目前在BSE之前的折扣1,132.30卢比上达到1,140.05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