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进口车济济一堂 摸展车安全吗?组委会:展车都经过消毒 观众触碰后必须消毒

时间:2021-04-18 19:50:29来源:周到上海

明天,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就将迎来首日媒体日,2021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今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本届车展在疫情防控方面做足工作,所有展车都经过消毒,观众触碰展车后必须消毒。

所有展车都经过消毒

本届上海车展,展商、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统一采用“首次入场提供7天内核酸报告+健康码或随申码+测温+刷验有效证件原件”的入场方式,展馆内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并在各展台配备好口罩、免水洗消毒剂等防疫物资;观众入场统一采用“健康码或随申码+测温+刷验有效证件原件”的入场方式,参观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所有展车经过消毒。观众如需触碰或试坐展车,需手部涂抹免水洗消毒剂。每辆展车经过多人试坐后,对方向盘和门把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

车展举办期间,每日对展厅内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参观车展务必带好身份证

在展会日程安排上,4月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新闻媒体;4月21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4日至28日为公众日。

2021上海车展的门票均为电子票,观众可通过上海车展官方购票小程序购买,以个人手机号为唯一账户标识,1.3米以下儿童享受免票(1.3米以下儿童需在成人陪同下入场,不得单独入场,且儿童监护人须签署《儿童安全承诺书》)。主办方提醒,广大观众需通过上海车展官方网站、上海车展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票。

观众须提前进行实名认证后刷验有效证件入场(非中国大陆地区观众持护照等有效证件入场),并严格按照电子门票标注的参观日期进行参观。在入场时,观众务必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中国内地观众——身份证、中国港澳台地区观众——港澳台通行证、其他国家和地区观众——护照),凭个人有效证件入场;所有观众入场时需出示健康码或随申码,配合测量体温,排队有序实名入场;入场需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监测,体温≥37.3的观众谢绝入场;观众配合验证健康码或随申码时,如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停留记录的人员不得入场,其已购门票未经使用,可以办理退票;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自身清洁,与人群保持社交距离,并配合遵守防疫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建议避开双休日

车展组委会在热门场馆门口设排队区域和疏散引导员,引导观众安全有序参观。主办方还将继续发出“文明参展倡议书”,积极引导展商文明参展、观众文明观展,呼吁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并加强监督管理措施,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此外,本届车展还设置了咨询台、特殊人群休息区、医疗救护点、120急救车、移动通讯保障车等服务设施,方便大家参观。

为缓解车展期间展馆周边的道路拥堵,主办方倡导观众搭乘公共交通出行,建议避开双休日、高峰日,错峰参观;针对散场高峰,主办方将安排班车送至地铁2号线、9号线、10号线及71路中运量公交相关站点、调度出租车到展馆指定区域候客、并设置临时地铁售票点和地铁口蛇形通道等疏导客流。

Tips:

1。 搭乘公共交通

(1)可直达国家会展中心附近的交通线路

◆ 公交线路:197路、706路、710路、773路、865路、872路、1503路、1511路、1512路、青浦20路、青浦25路、徐泾2路、徐泾4路、徐泾5路

◆ 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地铁17号线诸光路站

◆ 以下公交线路可换乘地铁:

706路:可换乘地铁9号线九亭站

865路:可换乘地铁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

(2)离场免费班车线路

观众可于每日15:30-19:30在南、北广场班车候车点搭乘免费班车前往以下公共交通站点:

线路1:国家会展中心 →地铁9号线中春路站

周边公交:709路、803路、七宝2路、92路、闵行33路B线

线路2:国家会展中心 →地铁10号线虹桥2号航站楼

周边公交:173路、虹桥枢纽1路、虹桥枢纽7路

线路3:国家会展中心 → 71路公交申昆路枢纽站

周边公交:沪朱专线、 沪青盈专线 、闵行33路 A线

2。 驾驶私家车

(1)驾驶私家车的观众可将车辆停放在上海车展指定停车场,车辆停放完毕后,请记录好停车场及车辆停放位置,根据现场引导标识前往展馆。

(2)车展期间,往返国家会展中心的道路车流量大,易产生拥堵(延安高架路日常拥堵严重,建议避开绕行),若驾车前往,建议根据不同方位选择相关到达路径进入就近停车场。

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

据悉,2021上海车展共吸引了1000家企业积极参展,展出总面积36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9个馆(3H、4.1H、5.1H、6.1H、6.2H、7.1H、7.2H、8.1H、8.2H);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展区2个馆(1.2H、2.2H);媒体区(5.2H)。此外,馆内还设立了休息室、医务室等功能和服务区。

组委会已宣布,2021上海车展将吸引到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以高规格参展,将成为今年全球第一场A级车展备受瞩目。

在参展商方面,跨国车商悉数到场,包括大众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上汽大众),奥迪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奥迪),梅赛德斯-奔驰,BMW及MINI,福特,林肯,上汽通用汽车等等。新能源品牌中,恒驰、高合HiPhi、智己汽车、R汽车、岚图、合创汽车将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特斯拉、NIO蔚来、理想、小鹏、威马汽车、哪吒汽车、赛力斯、零跑、奇瑞新能源、欧拉、ARCFOX极狐、几何等也将参与车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