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SE获得SEBI批准推动商品衍生品细分市场

时间:2021-05-12 09:18:16来源:

印度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NSE),印度领导股票交易所,今天获得Sebi批准推出商品衍生品

Semments.nse将于2018年10月1日推出其商品衍生部门。NSE有计划在初始阶段推出非农业商品中的衍生品交易,其次是以SEBI批准而言。这将实现商品衍生品市场交易与交易所市场的其他部分纳入交易.NSE致力于

通过为国内和全球参与者提供方便和成本效益的陆上对冲机制来深化印度商品市场。投资者还能够在单一交易场所进行多种资产课程,导致资源效率。全国贸易设施与强大的清算机制的背骨,将被市场参与者的有益的人发现.NSE

已经开展了多路演出,并与主导行业协会进行,以创造参与者的认识。交易所一直在为商品衍生品细分市场进行模拟交易,并积极参与潜在参与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