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M Modi今天符合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5-17 16:18:17来源:

总理莫伊今天将达到印度和全球石油公司的首脑。该会议由Niti Aayog组织,并将重点关注原油价格,增加石油私人投资,以及天然气勘探,制作印度更多商业友好

。有机化石油出口国(OPEC)秘书长穆罕默德Barkindo,印度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沙特石油部长Khalid A al Falih,BP首席执行官Bob Dudley,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Mukesh Ambani和Vedanta首席Anil Agarwal预计将预期参加会议。在会

议上存在,将是石油和天然气集团(欧册)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Shashi Shanker,印度石油公司(IOC)董事长Sanjiv Singh,India Limity India Powt Bc Tripathi,Hindustan Petroleum Corp Ltd (HPCL)董事长Mukesh Kumar Suran,Oil India Limited(石油)董事长Utpal Bora和Bharat Petroleum Corp Ltd(BPCL)主席D Rajkumar。


这在第三次此类年会中召集印度政府。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举行,重点改革天然气价格。第二届于2017年10月举行,建议向外国和私营公司提供股权,在生产国有的欧盟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