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ani在航空前扫过五个机场投标

时间:2021-06-20 15:18:19来源:

Adani Enterprises Ltdwas是最高竞标者开发和运营五个印度机场,将集团的遗传到世界上最快的航空

市场陷入了世界上最快的航空市场。百吉利亚豪纳·阿丹尼的公司承诺支付最高金额的印度有限公司Ahmedab​​ad,Jaipur,Lucknow,Thiruvananthapuram和Mangaluru的机场

在星期一表示,古瓦哈蒂东部机场尚未开放

,Aai说,阿达尼进入机场,将其与GMR基础设施单位直接竞争。有限公司和GVK电力和基础设施有限公司。

控制该国四大机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印度将在10年内成为第三大的空中交通市场,第一次来自新兴中产阶级

的更多人根据AAI发布的PS,由Ahmedab​​ad Airport的Aai获得每次乘客的低价票价。对于Thiruvananthapuram Airport,Adani的出价是每次乘客168卢比,超过GMR提供的RS63两倍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