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直播市场更新:市场上的市场交易;只需拨打3%

时间:2021-06-25 09:18:17来源:

印度股市在主要柜台中看到的是边际暗示的平面陈列,是在主要柜台中看到的边际暗示。Nifty Bank在是银行和Axis Bank中的强劲收益领先的基准指数略微表现优先突出。漂亮的IT指数继续在举行的第七天与HCL技术领先的表现优先考虑的第七天进行交易。

偶尔,原油在2019年以2019年出口,67.82美元。只需表盘在新的开放兴趣中增加了一个〜18%,这些兴趣主要是长期职位,因为股票价格上涨〜3.5%,自

今天的贸易开始以来增加了新的长职位,因为开放职位继续飙升。 .india vix在15.2

级交易0.6%.TOP 2 F&O Gainers:只需拨号和Suzlontop 2 F&O输家:RCAP&RPowernifty + 10 @ 11,350Bank Nifty +85 @ 28,965以@ 28,965以3月14日)呼叫选项11350ce, oi:〜+11.15 lakh sharesput选项11300pe,oi:〜+13.3 lakh sharesnifty max oi strikes(2019年3月14日)11350ce,11300p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