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rti Infraatel在良好的Q1数字后缩放5%

时间:2021-07-26 12:18:12来源:

Bharti Infraatel的股票在NSE上缩放5%,并在报告Q1FY20的一系列良好数量之后,在最佳数量之后,该公司

的综合收入同比增长了1%,反对中位数达到3,559Cr的共识估计值为3,712cr。其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39%至RS887CR,反对RS584CR的中位数估计值

为媒体报道,经纪公司瑞银在股票上与RS355的价格目标保持“购买”。收入触底,但恢复率仍然很慢。该公司补充道,6月季度通过租赁加入软件,通过租赁和EBITDA的收入和EBITDA的

改善。繁殖,经纪公司BOFA证券也在股票上与RS340的价格目标保持“购买”。6月季度评论:小ebitda击败;媒体报道称,六季度后六个季度的持续净增加并在塔空间中的主导地位保持购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