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ys Labs博士推出Doxercalciferol注射,4mcg / 2ml多剂量小瓶

时间:2021-08-13 18:18:17来源:

雷迪博士Laboratories Ltd.在星期五宣布推出Doxercalciferol注射液,4mcg / 2ml(2mcg / ml)多剂量小瓶,治疗通用当量的肝脏®(doxercalciferol)注射4mcg /

2ml(2mcg / ml)多举糖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小瓶(USFDA)。HECTOL®注射4mcg / 2ml(2 mcg / ml)单剂量小瓶和多剂量小

瓶品

牌和仿制机的美国销售额为138万张据Iqvia Health,最近十二个月终止了2019年9月。在RS2,879.15开业,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902和RS2,843.25。到目前为止,4,56,26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7,835.85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