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誉分配Adani Ports'建议USD笔记'BBB-(Exp)';展望消极

时间:2021-09-23 14:18:21来源:

惠誉评级已为印度的港口运营商Adani港口和经济区(APSEZ,BBB- /负)拟议的高级无担保票据拟议高达12.5亿美元的“BBB-(exp)”的预期评级为a负面的前

景。该收益将主要用于再融资Krishnapatnam港口有限公司(KPCL)的债务,以完成APSEZ“收购本公司并为其再融资的其他债务进行再融资,包括一块钱的一部分赎回债券到期2024年。最终评

级在收到符合已获录的信息的最终文件后取决于符合已收到

的信息。宣布于2020年1月收购了75%的KPCL股权,该股权通过内部应计和现金余额充分资助。Apsez将把KPCL的债务纳入其资产负债表,并在我们的观点中为收购提供的现金流出产生了55亿美元的现金流出,这不会影响Apsez的评级。

我们没有包括KPCL的收购或EBITDA贡献在我们预测的预测,由于未决的监管批准。但是,由于拟议的债券发行的债务增加不会对APSEZ的信贷概况产生重大影响,因为额外的债务主要因现金余额而增加而抵消。如果收购不进行,APSEZ可以使用现金余额来为其其它资本支出,投资或再融资提供其其他即将到来的债务内部的资本,Fitch表示。

汇率受到主权的国家天花板的限制。如果印度的“BBB-”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被降级,则“BBB-”国家上限也可在串联中进行修订。负面的前景反映了印度国家天花板可以降低的概率提高 - 然后将限制APSEZ的评分。APSEZ的潜在评级是“BB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