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石油印度继续在Bhagjan失去原油和天然气的生产

时间:2021-10-11 12:18:33来源:

石油印度有限公司周四更新了交易所,自5月27日由于井喷由于井喷,分别失去了26280公吨的原油和6304万公吨立方米的天然气。损失是在阿萨姆突厥岛地区的抗议活动,封锁和班德及其周围的抗议活动,封锁和

班德。“由于有力关闭少数石油和天然气井连接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仍然存在影响。钻探和运作的运作也在继续受到少数地区的运作,“公司表示,”总共2,756

人的家庭被调查,以评估赔偿损失,直到2020年8月11日在Docrndooma和Tinsukia Circle放在一起。

井喷井封口的准备在进行中。11“间隔阀芯的法兰螺栓孔的扩大已经在油”中央车间过夜,并在今天早晨将井网站转移到井网站。与封盖BOP堆栈的新间隔线轴的连接正在进行中,后面,BOP堆栈应再次测试压力。

与Athey Wagon一起修复修复的对接线,也在现场进行,之后,雅利无盖货车将被测试。所有安全预防措施都是维持和到位。所有努力都是最早控制良好的。环境,影

响评估:环境影响评估(EIA)关于各种参数的研究是由各种机构进行的,viz进行。 M / S Teri,M / S ERM,M / S CS1R-NEIST,Iit-Guwahati除了石油内部监测空气质量,噪音水平,燃气的情况。受影响地区的生物修复活动也在进

步。临时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率为Rs94.85的卢比,目前在卢比上涨0.4或0.4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