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咖啡日董事会任命前卡纳塔克省HC法官KL Manjunath法官建议并监督恢复会费的行动

时间:2021-10-13 16:18:33来源:

咖啡日企业在申请中表示,其董事会于2020年8月21日,已任命退休的Hon“Ble Justice K.L.Manjunath,Hon的前判决。该公司表示,高等法院,Karnataka建议和监督恢复惠贝的会费并向任何其他相关事项恢复
行动,并向任何其他相关事项提供帮助。Agastya合法LLP,新德里于2020年7月24日在适当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提交了调查报告。在同一次会议中,董事会已授权主席任命议员的前任判决。最高法院或议会。本公司补充说,高等法院或任何其他以为征收的人,旨在提出和监督恢复与Macel的会费的行动,并帮助您提出任何其他

相关事项。该股票目前在RS26.05上进行交易,UP达到1卢比从BSE之前的RS24.85之前的4.83%。脚本在RS26.05开设,触及高低的RS26.05和RS26.0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