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联储最终确定了救助改革

时间:2022-01-25 14:18:17来源:

美联储已达成关于其在美联储法案第13(3)条的第13(3)条提供紧急货币援助对未经金融机构提供紧急货币援助的程序。

Dodd-Frank法案于2010年成立,有限于向美联储提供财政援助,以“广泛的资格”为“广泛的资格”提供,该公司在批准财政部批准。

该法案目前的条件还禁止贷款到被视为破产的财务实体,其中包括其他限制。

“紧急贷款是一种关键工具,可以在危机时期使用,以帮助减轻金融市场的非凡压力,否则对家庭,企业和美国经济的严重不利后果,”珍妮特

·耶尔森说。最终规则定义“广泛”的意思是一个不设计的计划或设施,以实现任何数量的失败公司,其中至少五个实体都有资格

参与。这个定义结晶,根据修订的指出Dodd-Frank法案,贷款计划不应该是为了辅助制裁或解决的特定公司的目的

。最终规则还拓宽了“破产”的定义,以涵盖在前90天期间未缴纳未核有债务的借款人借用或由美联储或贷款储备银行决定是破产的。

根据第13(3)条的所有紧急贷款计划也必须由财政部批准。

美联储的董事会还必须发现“不寻常和不寻常的情况作为授权应急信用计划的预先存在”。

最后,关于纳入对任何紧急贷款的利益,美联储结论是,与原始提案不同,与正常的市场率相比,借款信贷的利率将按溢价。

根据美联储的情况,设定优质率“鼓励还款并劝阻使用该计划的使用”。

新条件将于2016年1月1日生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