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集装箱公司与中央仓储公司签署协议

时间:2021-04-30 18:18:11来源:

印度集装箱公司(CCI)已与中央仓储公司(CWC)签订协议,以形成联合工作组(JWG),以在PIPAVAV港口运营后者的集装箱货运站(CFS)设施。“此举将

受益两家公司,符合Pipavav Port的出口商,进口商和国内商家的不断增长的需求,“CCI的执行董事和公司秘书在发布中哈里克克拉表示。”

它还履行了多式联运需求国家一般,“他补充道。印度的

Container Corporation有限公司是印度铁路部的纳沃特纳公共部门事业(PSU)。1988年3月在“公司法”中,CCI于1989年11月开始运营通过接管来自印度铁路的现有七个内陆集装箱仓库(ICDS)。它现在拥有遍布印度68个ICDS /

CFS的网络。印度的Container Corporation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659收盘率下跌,下降了0.9卢比,下

跌0.9卢比,下跌0.9卢比。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664.70和RS648.60。到目前为止,3,23,253股(NSE + BSE)股票已在柜台上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