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丁顿(印度)在柑橘类咨询到84.8%

时间:2021-05-18 17:23:29来源:

在BSE申请中德林顿(印度)宣布德林顿海湾州(Redington Gulf)宣布,该公司的降雨附属公司已在其附属公司康卡斯咨询服务FZ LLC(Citrus)

额外收购了24.8%的股权。通过此次收购,该公司补充说,柑橘中德林顿海

湾的总控股从60%增加到84.8%。收购成本或股票所收购的价格达到

93,000迪拉姆斯贸易,德林顿股份印度有限公司在BSE上以前收到RS91.30的卢比,达到了Rs87.95或3.67%。Scip在RS91开放,触摸了RS91和RS87.15的高低,分别为RS91和RS87.15

.Redington是IT和移动产品和服务的领先经销商之一。公司“2018财年的70%收入来自其IT垂直,27%的流动业务,以及3%的服务。海外市场为整体收入贡献了〜64%。其土耳其子公司竞技场促使整体收入达到〜6%,对土耳其Lira v / s的尖锐折旧而产生负面的底线(〜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