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nsex,漂亮的漂亮结束了红色;金属,它股票铅滴

时间:2021-05-26 09:18:16来源:

印度股市在红色中结束了截短的一周,在三周飙升后汹涌澎湃的回调。美国技术股在美国达到七个月低的纳斯达克急剧矫正。这导致全球股票市场的纠正。本周还

有目睹了一个关键的RBI董事会会议的结果。中央银行已同意向中小企业提供救济,并减轻对某些国有银行的贷款限制,有效减少政府与RBI之间酝酿的紧张局势。双方都容纳了彼此的意见,下次会议定于12月14日安排。

现在,所有的眼睛都会在下周转向布宜诺斯艾利斯的G20聚会,看看我们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灾难是否会得到解决,暂停或升级。最终影响

全球经济。培训委员会,IT指数纠正了4.4%,金属下跌4.17%,PSU银行跌至2.75%,而能源指数在本周达到11月22日下

跌2.33%。另一方面,实际占地1.89 %,FMCG上升0.3%,而药物分别上涨0.01%。本周,Nifty蘸1.46%,而银行漂亮纠正0.9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