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引延长损失;漂亮低于11,750标记

时间:2021-07-11 10:18:15来源:

股权基准指数在晚上贸易和近日的近日销售压力下降了。Sensex的交易时间为39,210个级别,下降242分,漂亮的交易价格低于11,741个级别。

市场宽度在NSE上是负面的,438股推进,1,273股股票下降,398次保持不变。

漂亮的金属指数EROS Media,PVR,Inox休闲,网络18和洗碗电视导致1.5%。Zee股票,纳米德教育,DIN网络和ZEE媒体在今天的交易中取得

了巨大的贸易。苏尔价格在中东紧张局势背后的第四次连续会议上延长了其收益,特别是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表示,华盛顿将采取所有必要的行动,保证中东安全导航,因为上周对油轮攻击后的紧张局

势.JET航空公司,夫人,塞丁克斯行业,耆那教育,依赖海军,依赖恐怖线,依赖资本,依赖家庭金融,Unitech,JP Associates,Eros Media,Aban Offshore,Manpasand饮料,Mercator,Reliance Communications,Bombay Burmah Trading,Emami,域和印度锌股票在BSE上达到了52周

的低位。股票,上市,Wipro和Infosys是顶级纳税人之一虽然Tata Steel,JSW Steel,Vedanta在NSE上的顶级输家中

。波动仪表,印度VIX在14.63年上涨5.30%。NSE上

最活跃的股票是Shriram运输金融,是银行,Indusind银行和轴银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