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在ICRA岗位岗位上施加5%,并在RS2,500cr商品纸上进行护理评分

时间:2021-09-30 19:18:30来源:

国有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在其提议的RS2,500CR商业纸(CP)上获得了积极的评级。评级由ICRA和护理评级给出.ICRA在

公司的商业纸上给出了+评级。评级被认为是关于及时支付财政义务的非常强大的安全程度,也表明了最低的信用风险。

即使护理重申其+在CP上的评级。在通知中,公司表示,“一旦下行,评级对于此类仪器的任期有效,直至赎回。“

特别是,该公司解释说,评级不适用于购买,销售或持有任何证券

的建议。分别获得积极评级,公司的股票价格超过5%在SenseX时陷入了困境周五的交易期间,每件卢比的1127卢比,

截至09年55日左右,该股在Sensex上每件人数下跌3.5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