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希岛基础设施汇总首次亮相,从IPO发行价汇率14%

时间:2021-10-26 18:19:03来源:

利希特基础设施于周四举行了强大的首次亮相,通过上市,与首次公开发行(IPO)发

行价格上市。此目录左右10.14左右,该公司的股票在每件式136.60卢比的历史上交易在Sensex中,与每股股票股权为120卢比的IPO的上价乐

队相比,飙升13.83%。目前市场价格,该公司的市场估值

是达到卢克索的Rs269.44CCR。 Sensex每件10个。股票交易价格从上市价格上涨5%。

丽田在“T”集团证券中录取了Sensex的交易。该公

司于9月29日至101日01日起推出了IPO问题。与提供的51万股股票的规模相比,少女收到4,84,77,875股股权股份,导致6.51倍的超额认购。在类别方面,合格的机构买家(QIB)在21.99倍的情况下订阅了这个问题,而零售算法(RII)由23.71次和非机构投资者(NII)

订阅1.54倍。该公司修订了IPO期间的IPO问题每股RS116-RS120,来自以前的RS117-RS120每股

每股升值,计划从IPO中提出约RS61.2CR,并利用营运资本要求,一般企业目的和发行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