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CO削减了全国各地农民NP肥料的价格

时间:2021-11-15 08:18:07来源:

根据化学品和肥料部,IFFCO宣布减少NP 20:20:0:0:0:0:13次磷酸硫酸铵肥料,致力于印度的硫酸铵肥料,立即影响所有股票。根

据IFFCO的成本陈述减少了1,000卢比/吨作为硫磺对农民的支持,土壤的关键输入营养素。这种营养素对于所有类型的油籽作物都非常重要。它提高了作物的质量,也有助于植物的良好生长。在NP 20:20:20:20:13减少对农业的农业投入成本的这种减少符合纳伦德拉·莫迪的愿景,将农民收入加倍2022.Iffco

将继续降低价格农民可能。最近在9月20日,IFFCO还宣布,他们不会在这个rabi季节为农民增加DAP和NPK肥料的任何成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