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NSE IFSC上市美国存款收据(ADRS)

时间:2021-11-21 08:18:17来源:

NSE国际交易所(NSE IFSC)是全国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NSE IFSC),该公司的全国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NSE)成为礼物城市的第一次国际交流,以列出美国存款收据(ADRS),雷迪的Laboratories博士是第一个印度人公司在NSE IFSC中执行其ADR的二

级列表.DDDY的ADRS博士的二级列表在NSE IFSC中应向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额外的场地,以便在其ADR中交易。与国际中央证券存款(EUROCLEAR BANK,CLEARSTREAM)或存款信托公司(DTC)持有存款账户的参与者将能够在这些ADRS.Vikram Limaye董事总干

事兼首席执行官。nse说:“我们祝贺Reddy的Laboratories Ltd.是第一个列出礼物IFSC的ADR。在SHRI领导下,IFSC权威监管团队的明确支持是可能的。在短期内发布必要的准则和批准的伤害。我们邀请所有印度发行人的GDRS / ADRS列出了NSE IFSC的存款收据。我们致力于为礼物IFSC提供充满活力的初级市场生态系统和主动和强大的二级市场。“SHRI。

IFSCA董事长Injeti Srinivas表示,“今天是礼物IFSC的历史性时刻,因为在NSE IFSC博士与Reddy的存款收据进行了第一个存款收据。这标志着礼品城的国际证券交易所的基于交付的交易开始。在未来,我预计越来越多的发行人通过主要上市,并通过中学名单提高交易的深度和数量来使用IFSC平台。在IFSCA,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全球金融中心,与全球主要市场有关,主要关注印度的经济发展

“Tapan Ray,MD&Group Ceo,礼品城(Capt City)补充说:“我们欢迎在NSE IFSC展会上列出了第一次存款收据,IFSC IFSC.礼品IFSC为印度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以提高和列出股权和债务。我们期待许多其他投资产品,例如IFSC交易所上市的ETF和股票。雷迪实验室有限公司博士的存款收据列表将在建立礼物IFSC作为该国入境和出境投资的网关中进行了很长的路要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