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rrent Pharma召回2批Losartan Potassium片剂:USFDA

时间:2021-06-04 15:18:03来源:

Torrent Pharmaceuticals自愿回顾两次氯沙坦钾片,USP在消费者水平上,由于杂散在由Hetero Labs Ltd,USFDA制造的活性药物成分(API)中发现的痕量杂质。在API中检测到的杂质是N-硝基二乙

胺(NDEA),其是在某些食品,饮用水,空气污染和工业过程中天然发生的物质,并且根据国际研究机构被归类为可能的人类致癌物质关于癌症(IARC)分类,USFDA数据增加。迄今为止,洪流制药尚

未收到任何与本次召回相关的不良事件的报告。洛氨醇用

于治疗高血压,高血压患者,患有左心室肥大和治疗肾病治疗肾病2型糖尿病患

者.Torrent Pharmaceuticals Ltd目前在其之前的赛中达到8.45卢比的1,809.85或0.47%的交易BSE上的G克朗1,801.40.

普利普利人在RS1,812.1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832.90和Rs1,791.6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