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购KPR的氯碱业务后,Grasim Industries上涨了2%

时间:2021-06-22 08:18:01来源:

周四交易时间在格拉西姆行业的股票在绿色。股份于周四收购港币工业氯宽碱业务后,股票上涨

2%.Grasim Industries签署了明确的协议,以通过低迷的销售来获取KPR Industries(印度)Ltd(KPR)的氯碱业务(Cab) ,现金考虑RS253CR。该交易将通过内部计量资金

提供资金.Grasim Industries是粘胶短纤纤维(VSF)的全球领导者,并计划在RS4,600CR的CAPEX上将其VSF容量从0.5MTPA(现在)到0.79MTPA扩展到0.79MTPA。该公司持有〜60%的股权。Grasim的合并与Aditya Birla Nuvo(ABNL)提供对高增

长商家的信息.Grasim Industries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730.40截止了Rs747.15或2.29%。

脚本在RS731.70开业,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751.20和RS725.45。到目前为止,14,42,28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