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cLeod Russel在评级降级时触及52周的低位

时间:2021-07-12 12:18:18来源:

McLeod Russel的股票于周二在ICRA降级后,周二在周二达到52周的卢比。ICRA已降级公司的长期借款计划的信用评级,而且短期额定评级.ICRA已从ICRA

BBB- / ICRA A3降级MCLEOD RUSSEL INDRE A4的MCLEOD RUSCEL INDRA A4的银行设施评级,该公司在备案中表示。ICRA还将评级迁移到“发行人不合作”类别,因为未提交每月“无默认陈述”(NOS)。该评级现在表示为ICRA B-(负)/ ICRA A4发行人不合作,

该公司已加载.Mcleodrussel India Ltd目前在RS11或4.8%上交易,从其之前的Rs20.85截止了1卢比BSE。脚本在RS19.85中开通,触及高低的RS20.10和RS19.8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