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fty拥有12,200标记; Zee,Tech Mahindra股票拖累

时间:2021-08-19 16:18:18来源:

股权基准指数在汽车和银行股的弱点中击中盘中低点。关于经济前线,财政部长尼尔·斯哈塔曼

将在3 PM.Zee,Tech Mahindra,Yes Bank和Bajaj Auto是漂亮的奖金上的

顶级输家中的媒体。标准普尔·谢谢斯克斯下跌138

分,漂亮指数下跌40分,12,215人。市场广度在NSE上

为阳性为969股股票,739股股份下跌。 ,Sidex Plastics Technology,Suzlon Energy,Tata Teleservices(Maharashtra),Lakshmi精密螺钉在NSE上击中了52周的低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