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kshminarayanan担任Sundaram Home Finance的MD

时间:2021-09-02 15:18:13来源:

Sundaram Finance Ltd.宣布任命D. Lakshminarayanan作为其全资家庭财务子公司Sundaram Home Finance的董事总经理从明天4月1日起,2020年4月1日起。Lakshminarayanan曾与Sundaram Finance Group曾多于十年。他从

Srinivas Acharya接管,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该公司的MD。Srinivas Acharya是近四十年的孙达姆金融集团的一部分。

一家金融融资是印度住房金融部门的主要球员。2019财年,本公司报告总收入为1,006.27CR,净利润为145.48Cr。该公司全国各地有115个分支机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