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月份乘用车零售额下降5%:福田

时间:2021-09-06 13:18:16来源:

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FADA)今天发布了1月20日的每月车辆登

记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份的乘用车(PV)零售销量下降了4.61%至2.90万卢比单位,由A击中最终客户的反应。根据汽

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FADA),从1,232个区域运输办公室(RTOS)中收集了从1,223名中收集的车辆登记数据,PV销售额于2019年1月在3,04,929个单位上。福

田总统,Ashish Harsharaj Kale的1月20日进行了,“汽车销售继续在1月份在负面领土上,除了3W,许多消费者仍然没有结束他们的决定。BS-IV到BS-VI的持续转变也是延迟购买决策的一个因素。整体疲软的经济情绪仍在继续甚至预算2020年,虽然长期中期的增长司机包容性预算,但没有任何直接措施,也没有任何直接的汽车部门增长刺激

倡议。“首次,比凡有给定拖拉机段的注册图,从而覆盖整个迁移谱。拖拉机数量还将简要了解农村需求情况。FADA在SC的上诉延长出售超过3月3月31日的经销商股票未被审议的法院考虑。随着需求疲软的情况,完整的BS-IV库存的清算是我们和Fada的最高焦点已经上诉所有OEM将完全转换为BS6发给经销商。过去14个月已经看到了其在汽车销售中最艰难的时期之一。因此,Fada要求我们的OEM通过暹罗,即进一步收费的任何BS-IV车辆,这并不是针对特定的客户订单,以避免对我们会员的财务损失。Fada还将与银行和NBFC共同统筹,以确保BS-IV库存融资,直至3月31日的SC授权日期,以确保BS4股票的清算和向BS6的顺利过渡,对任何利益相关者没有任何财务意义。

与持续疲软消费者情绪和整体经济形势,以及即将到来的BS-VI转型,近期需求的情况将继续动态。我们呼吁政府继续宣布专门为汽车行业的积极措施,以及整体经济,这将有助于我们最早回归增长轨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