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ydus cadila从USFDA获得Empagliflozin和盐酸二甲双胍片的暂定点

时间:2021-09-12 15:18:02来源:

Zydus Cadila已从USFDA批准到市场Empagliflozin和二甲双胍片,5mg / 500mg,5mg / 1000mg,12.5mg / 500mg和12.5 mg / 1000 mg(美国RLD:SynjardyTM Pablets),Pharma公司在星期六表示。

它将在Ahmedab​​ad的SEZ的集团制造业设施中制造。该集团现

在有289次批准,自2003年期间申请进程开始以来,迄今为止已超过386次提交。 04,该公司表示,2

药物的组合,即Empagliflozin和二甲双胍,这种药物用于适当的饮食和运动程序,以控制2型糖尿病的人们的高血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