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TI任命Shashi Kiran Shetty担任主席

时间:2021-10-06 15:18:51来源:

Express Legistics公司Gati已被任命为Allcargo CMD Shashi Kiran Shashi担任其主席,以便加快其趋势的转变。Allcargo于4月份收购了Gati的46.83%,于4月份为RS416CR获得了印度最大的多模式物流播放器之一。

L. Chugh,作为Gati的非执行主席22年,于7月24日从董事会逐步下来,为新领导铺平了道路。在上一届

董事会会议上,GATI的董事会曾获得Allcargo联合总经理Adarsh Hegde,首席投资官Jatin Chokshi,Kaiwan Kalyaniwalla,Cynthia d'Souza,Mohinder Pal Bansal和Dinesh Kumar Lal作为独立董事.Shashi Kiran Shetty

的领导力将促进GATI的转型。“新的领导

力将加强两家独立公司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它们与常见的文化和价值观对齐,也可以刺激本集团的转换为国家最大的多模式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它还将在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空间中提升了未能的职位,“Allcargo物流和Gati.shetty,物流行业先锋

和远见人士领导者,曾担任过一些成功的兼并和收购与印度和国际公司在过去十年中。他的敏锐于发现增长机会和无拘无束的信念将有助于将公司扩展到下一级的转型和增长

。预计高速物流业将达到2023年的卢比,为Allcargo提供了机会增加其通过其收购GATI Topli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