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CORP产品经理表示,SFTR将看到一些公司停止证券金融

时间:2022-02-22 13:18:12来源:

据“辛科普法规”的制度法规的产品经理,据评论法规探讨了SFTR对买边的影响

,施密特探讨了一些资产所有者担心亚洲非欧盟公司可能会得出结论认为,欧洲的SFTR报告是过于困难,昂贵或侵扰性,当重视潜在回报时。

他说:“目前在欧洲市场上处理证券融资交易的中东主权财富基金的中东主权财富基金也是如此。或者他们可以决定将他们的交易策略重定向到非欧盟抵押品同行,以避免完全解决问题。“SFTR威

胁要影响董事会的公司,包括银行,投资公司,中央交易对手(CCPS),中央证券存档,保险,保险,再保险,进行,养老基金,UCITS,替代投资基金和非财务交易对手(NFC)。

公司必须为SFTR做好准备,因为它早于第1季度 - 为了跟上规范的报告要求,避免留下.SFTR将要求财务交易

对手和国家氟碳核酸银行向批准的注册欧盟贸易储存汇编报告其证券融资交易。 。

在结构上,它与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下的报告相同,需要双面T + 1报告。但是,SFTR还希望公司向投资者和抵押重复使用义务披露要求。

SFTR的三个支柱中的两个已经活着。第一个披露要求,这意味着资金必须披露证券融资交易的使用和总回报互换。

第二个支柱要求抵押提供商的许可授权抵押重用。第三个支柱是证券融资交易报告要求。这涵盖了呼号,买卖背部,保证金贷款和证券贷款。有153个字段来报告,而Emir.pite在其复杂性下的129个

字段相比,施密特表示在变革下有一些机会。

他说:“增加组织透明度的好处可以是歧管,如SFTR的法规可以引发富有成效和建设性的变化,包括竞争优势,这可能会对市场产生进一步的兴趣。”施密特补

充说:“公司也可以利用证券融资的业务流量,成为在柜台和SFT之间的抵押品或交叉抵押品的优化(如果您在同一CCP

上清除它们)。”Schmidt继续讨论Simcorp如何帮助其客户为法规的实施日期准备好。他说:“Simcorp正在为其客户开发SFTR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简化的

实施。“”遵守贸易储存库的准备和定期规定,它将在H2 / 2019中准备进行测试,以便在发挥作用的规则之前提供买边足够的时间Q1 /

Q2 2020.“施密特预测,鉴于SFTR固有的复杂性,该监管将至少是埃米尔和MIFIR交易报告的破坏性。他补充说:

“法规的步伐意味着许多公司继续采取战术方法已经变得太常见,而不是逐步回来查看长期图片,看看需要什么改变。”他肯

定:“这是公司的问题被抓住了,赶紧通过这些法规,而不是商业策略。因此,它们通常会增加已经低效的前后办公室架构。“”“

方法的变化是必要的。在2018年生效的监管变革的筏子中,运营透明度可能只是抵消这种不断复杂的投资管理景观所需的解毒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