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SMA命名CCP监事会罗伯特Ophèle代理主席

时间:2022-03-03 13:17:58来源: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MSA)将罗伯特Ophèle命名为中央交易对手(CCP)监事会,1月1日生效,直到任命永久性替代品。委员会将由主席和两个独立成员以及负责监督CCP和欧盟货币问题的监督的国家主管当局,但是,这些尚未被评为招聘流程正在进行中。委员会将负责筹备与欧盟和第三国CCP有关的意见或决定,以便由监事会通过。esma说:EMIR 2.2加强欧盟驻欧盟官方作用,促进国家主管当局活动的监督趋同,并促使TC-CCPS的认可,委托ESMA直接监督系统重要的第三国CCP。Ophèl目前是自动侵入©©des 3月份的主席©S 3月份©S Comporiers(AMF),法国股票市场监管机构。他于1981年加入Banque De France并在将货币研究和统计局作为经济学家加入货币研究和统计局,专门从事金融市场发展与货币政策之间的互动。根据AMF,他于1990年至1991年间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担任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返回Banque de France作为预算宣言的负责人。然后,他随后占据了管理管制和预算首映的董事。在这一角色中,他代表了各种欧元系委员会的Banque De France。2006年7月,在2009年晋升为总干事之前,Ophèl被任命为普及副总监和国际关系。最近,在2012年,Ophèl成为Banque de France的第二次副州长,并由总督任命代表他作为法国审慎监督和决议权的主席。奥普利然后成为AMF的成员和CAISSE DESD√©P-¥TS的监督委员会,然后成为2014年欧洲央行单身监督机制监事会的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