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pro合作伙伴与鸭溪保险解决方案

时间:2021-05-04 19:18:14来源:

WIPRO公司宣布决定加入鸭溪技术,为全球阶段提供各种服务。在BSE申请中,该公司澄

清了“WIPRO将为鸭溪提供系统集成,配置和支持服务平台,包括政策,评级,计费,索赔,数据见解和数字参与的解决方案。“

所以,Duo计划提供什么?该释放补充说,“WIPRO和Duck Creek将帮助保险公司在数字转型之旅中满足消费者的期望。”

鸭溪科技闻名于享有物业和伤亡保险。另一方面,WIPRO是通过使用各种过程的应用程序,咨询和商业服务来提供使用各种过程的应用程序,超

自动化,机器人,云,分析等,在昨天的会议中,WIPRO“S库存达到RS323。从BSE之前的截止1,55卢比,35卢比下降35.55%或0.48%。该脚本在RS327.95上开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327.95和RS322.40。共有49,15,36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46,285.07c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