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流量变成正能量 映客主播助力崀山脐橙宣传

时间:2021-02-01 16:50:18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日电 “直播间的宝宝们,又是一年脐橙丰收的季节,我又来给大家推荐崀山脐橙啦!”1月31日,映客知名主播Tina来到湖南邵阳,参加 “产业兴旺新宝庆,乡村振兴在邵阳”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暨“百里脐橙连崀山”网络文化节活动,为崀山脐橙宣传助力。

从“颜值”到“价值”,映客主播为公益赋能

“我是第二次来新宁了,能够通过直播带领大家见证脐橙丰产,老乡们的日子都越来越红火了,我觉得非常荣幸”。早在2019年,Tina就因参与映客打造的助农节目《行进乡村》到过邵阳新宁,用脚步丈量崀山土地,展示“百里脐橙连崀山”的秀美风光,推广崀山脐橙,通过直播助力新宁脱贫。

时隔一年重游故地,Tina惊喜地在直播间和观众们分享新的所见所闻。“现在的崀山脐橙感觉比我前年来的时候品质更好了,果肉都是橙红色的,特别鲜美。”Tina拿起一个剥开的脐橙在直播镜头前展示,引人垂涎,当即尝了一口,“好脆的果肉!脐橙营养价值很高,过年和全家人一起分享再好不过!”

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使得新宁成为脐橙种植的黄金产区,单县面积和产量位居全国第一。在“大基地、大产业、大发展”的战略推动下,色泽鲜丽,肉质脆嫩,清甜多汁的脐橙成为了当地农民发家致富的“黄金果”。

Tina作为映客头部主播之一,在2020年末凭借少女感长相和古筝才艺一举夺得《偶像的诞生》总决选第四名,受到大量粉丝的关注和喜欢,除了颜值,更加被人津津乐道的是Tina对公益的热心。“我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才能走到今天,回馈大众义不容辞,能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认为这是一名主播真正的价值。”

映客直播引领正能量风向标

类似Tina这样的主播在映客还有更多,他们展示的不仅仅是颜艺,更是励志向上的正能量精神。主播们能够持续践行公益,在回馈社会的同时展现青春色彩,其背后的支撑是映客一直以来在“直播+公益”领域创新模式的深耕发展。

自2018年以来,映客相继开展了“青春扶贫录”、“乡村网红创造营”、“寻找最美乡村代言人”、“行进乡村”等一系列“直播+扶贫”活动,结合平台流量优势与乡村地区资源优势,通过直播传授扶贫技能、讲述扶贫故事、展示扶贫产品、推介乡村文旅、培育乡村红人,广泛而深入地挖掘乡村价值,反哺贫困地区,实现乡村造血,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典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