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电光谷:聚力“四新”经济 打造年轻化社区生态

时间:2021-02-01 10:50:31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四新”经济的重要载体,中电光谷青岛园区聚焦青年人需求,打造年轻化社区生态,不断吸引年轻人就业、创业。

日前,一场电竞比赛在青岛光谷软件园激情上演。本次比赛由中电光谷组织发起,来自园区的32家企业组队参加。比赛为园区企业增进交流搭建了平台,受到大家的欢迎。

青岛投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宏伟表示:“此次活动反响特别好,不仅加深了同事对光谷的认可,也契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对年轻人吸引力特别强。”

据介绍,中电光谷青岛园区已经布局了青岛光谷软件园、青岛研创中心、青岛海洋科技园三大产业园区,形成了以蓝色涉海、高端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生物大健康、人力资源服务为主的五大新兴产业集群,园区入驻企业超过一千家,聚集各类人员超过一万名,其中青年人达到90%以上。

围绕年轻人需求,园区布局了创业孵化器、公寓、酒店等商业设施,打造了光小谷青年社群IP,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便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中电光谷运营中心企划经理刘玉杰说:“围绕青年人的日常的文化交流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此次电竞比赛就是我们观小谷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有夜跑活动、篮球赛、相亲会等一系列的丰富的园区活动,旨在助力年轻人才在园区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帮助新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助力新区的人才结构改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