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注德、美、欧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时间:2021-02-01 07:50:10来源:SMM

今日关注众多PMI数据。

中国1月财xin制造业PMI,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高于50表明制造业扩张,对澳元有利。反之,低于50,表明中国制造业萎缩,对澳元不利。

德国1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零售销售增加,利好欧元。

德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欧元区12月失业率,失业率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深受劳动市场供需以及经济循环之影响,失业率的高低,也反映了经济的运行状况。尽管被视为滞后指标,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因消费者支出与就业市场条件高度关联。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是反映经济状况的领先指标,因企业能对市场环境迅速做出反应。外汇投资者通过观察这类数据的变化,对美国经济前景作出判断,进而影响到汇市走势。

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是经济健康与否的先行指标,商业能迅速对市场条件作出反应,采购经理人对其公司经济状况的看法或许是最及时和相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