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邦魏理仕:5.7亿港元出售香港观塘海裕工业中心半栋业权

时间:2021-02-01 15:50:00来源:观点地产网

2月1日,世邦魏理仕宣布成功出售香港观塘海滨道177号海裕工业中心半幢业权,包括由地下至四楼共5层全层工业楼面,占全幢大厦业权份数的49.39%。本物业总面积约117,381平方尺,大部份楼面为冻仓,其余部分则为普通货仓及附属办公室用途。物业规格甚高,地面设有私人停车场,地下至二楼楼底高达4.5至5.6米,楼层实用率均为80%。本次成交总价为港币5.7亿,若以同区地厂市值每平方尺港币12,000计算,一至四楼工业楼面的平均尺价仅为每平方尺港币3,936。

世邦魏理仕表示,近年香港冻仓需求殷切,但香港高规格的冻仓物业供应有限,寥寥可数。本物业属区内罕有冻仓物业,于骏业街有直接车路进入,再加上物业内有两部私人载货电梯贯通地下至四楼,实属冷库物流首选。

世邦魏理仕香港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兼主管甄浚岷先生表示:“疫情令冻仓需求加剧,而市场上的冻仓物业放盘甚少。海裕工业中心位于海滨道与骏业街交界,属于单边物业,并享启德邮轮码头全海景,实属非常难得的投资项目。此物业位于九龙东观塘策略性位置,可满足将军澳大型住宅区及启德新发展区的冻仓需求,预计冻仓物业继续受到投资者渴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