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人才助力 给未来赋能 商合首届“护航班”正式开讲

时间:2021-02-01 14:50:25来源:华龙网

人才,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也是推动行业不断迈向未来的重要力量。商合集团是一家全链条、全周期、全国性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自成立起就以重塑商业价值,绽放商业活力为使命,培养人才一直是促进商合发展的重要举措。2020年10月,商合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正式提出针对全体管理者的专项培训体系——“三大专班”,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面向商合经理层级的“护航班”率先开讲。

管理储备,赋能未来

优秀完备的企业培训体系是企业提升人才素质,增强人才梯队专业度,保持人才稳定性的有效因素,对企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对于商合这样一家拥有明确定位和清晰发展规划的大集团来说,想要更好地应对商业地产市场的环境发展变化,就必须不断打磨商业模式,加强中层管理者的实操执行能力,从而稳定实现可持续发展,这就对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高素质、高专业度的要求。为此,商合定制化培训应运而生,旨在充实商合人才培训体系,加强既有经理层级团队的业务素质,挖掘各层级有潜力的管理人才,搭建一支具有商合风范的管理储备军,为企业未来赋能。

通过集中培训,一方面人才个人的职业规划发展需求得到满足,运营思维得以转变,专业素质得以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另一方面,商合可以储备优秀管理人员,从而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及工作成效,增强企业战略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顺利实现全国布局规划,赢得未来竞争打下深厚的基础。

严格筛选,助力人才

“护航班”主要面向的是商合集团的经理级人才,是商合打造靶向人才培训体系战略的重要一环,可加速企业人才培养成效,满足业务战线发展需求,实现多层级、高素质、高标准人才输出。

据了解,参加“护航班”需要通过两轮数据筛选,不仅要从同岗位经验、司龄、业绩综合排名、有无红黄线记录和二级以上客户投诉、人员流失率等维度进行筛选,还要结合上下级、同级进行的360度全方位评测进行选择,最终才能确定学员名单。此外,“护航班”还会通过测评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淘汰,择优留用,做到最大限度保证人才价值的真实性,真正为集团助力。

多维培养,释放潜力

商合根据企业经理级岗位职责、能力模型设定培训体系,通过内部调研得出管理层最想要、最需要学习的课程进行课程定制,最终以制式课程、定期分享会、课程研讨、沙盘模拟等具体形式,在文化、业务、管理、通用这四大维度设计出十余门具有针对性的课程,来解决管理痛点,打造满足商合战略需求的特色化靶向人才。

内训方面,商合精细挑选对集团战略、文化、定位有深入理解,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生动授课能力的精英作为讲师;而在外训方面,商合更是重金聘请全国前150强专业级讲师来加强授课质量。通过双导师制和A/B角制,为学员在日常业务端和职能端的工作提供指导,为人才规划出明朗的晋升路线,让学员提前进入领导角色。

商合培训体系始终坚持测训结合的原则,在三个月的培训期里,学员们不仅需要学习大小课程,进行课程研讨,还要参加考试和毕业答辩,最终才能拿到毕业证书和奖章,获得高管辅导、优先竞聘等通关福利,从而最大限度释放人才的潜力,培养出深度契合商合发展战略的精尖人才。

秉文经武,怀才抱德。不断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不断创新的人才培训方法,不断提高的人才培养目标,商合正在推动人才战略落实的道路上快速前行,其未来在商业市场的发展脚步亦将更趋迅速而稳健,将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商业服务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