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day Future: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过40万辆

时间:2021-01-28 19:49:51来源:e公司

Faraday Future今日表示,来自不同行业的全球PIPE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全力支持FF 91的量产以及后续车型的开发和交付。尤其是中国前三大汽车主机厂之一和中国重点城市的合作伙伴将帮助FF迅速实现在中国市场的落地。FF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过40万辆,其首款旗舰车型FF 91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

相关报道:

法拉第未来宣布通过SPAC并购方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法拉第未来发布公告,宣布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达成最终并购交易,将以SPAC方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估值为10亿美元。

双方并购计划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瑞士信贷和Stifel担任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Miller Buckfire担任FF的金融顾问。RMG和德意志银行正在担任PSAC的财务顾问。EarlyBird Capital担任PSAC IPO的独家承销商。

合并后的公司将更名为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 Inc。),估计交易后股权价值约为34亿美元。(来源:钛媒体)

FF官宣:已与PSAC达成最终协议 合并上市后将获得约10亿美元资金

1月28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AC)联合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代码为“FFIE”。(来源:e公司)

Faraday Future:正在寻求通过以合资方式在中国进行代工生产

Faraday Future今日表示,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系列、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FF 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 71预计将于2024底量产上市。FF采用了全球化的生产制造布局,和轻资产的混合制造策略,包括其在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以及与一家领先的韩国合作伙伴在生产制造方面的代工合作。公司正在寻求通过以合资方式在中国进行代工生产。(来源:e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