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腾讯“裸眼3D”新品曝光:支持全息投影、互动

时间:2021-01-27 17:50:48来源:快科技

企查查App显示,1月22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被授权“全息裸眼3D设备”外观专利,公开号为CN306292941S。

产品外观设计为一款具有全息投影和3D技术的互动展示设备。

从专利附图可知,这款裸眼3D设备采用立方体造型,外观并不惊艳,前部似乎是一个可以翻出的投影仪,方便进行全息3D投影,因为专利中写道支持互动展示,所以产品应该还集成了摄像头。

腾讯裸眼3D新品曝光:支持全息投影、互动

目前尚不清楚腾讯将在何处使用这种裸眼3D设备,相信一经面世,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

近两年,裸眼3D显示屏频繁出现在大城市的街头,以震撼、逼真的画面效果吸引大家的眼球。

事实上,裸眼3D显示技术早在2012年就已经推出,但实际应用案例并不多,主要是相关硬件、技术还不够成熟以及资源也比较匮乏。随着未来发展,相信会逐渐普及。

附腾讯“全息裸眼3D设备”专利摘要:

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全息裸眼3D设备。

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为一款具有全息投影和3D技术的互动展示设备。

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

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

腾讯裸眼3D新品曝光:支持全息投影、互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