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美国玩具零售额同比增长16% 单品均价上涨

时间:2021-01-27 14:51:39来源:贝壳财经

1月27日,据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显示,2020年美国玩具零售额251亿美元,同比增长16%。年销售量持平,但平均售价上升16%。

根据美国市场调查企业NPD集团于1月25日发布的相关数据,美国玩具零售额在2020年增长,主要与新冠疫情以及大众消费习惯不断变化有关。广泛的社交隔离和学校停课,促使家庭的可支配收入从其他类型的娱乐活动转向玩具。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5月是美国玩具市场一年中增长最强劲的月份,增长了38%。随着假日季的到来,玩具行业的增长在10月份再次达到峰值,增长了33%。同时,线上销量增长是2020年美国玩具市场的最大变化,2020年前三季度在线渠道份额增加10个百分点,全年整体在线玩具销量同比增长75%。

从品类看,包括轮滑、滑板和踏板车的户外玩具增长31%,时尚玩偶和配件增长56%,建筑套装增长26%,桌游增长29%,夏季季节性玩具增长24%。

尽管最畅销的品类从11个下降到7个,但每个品类的销售平均价格都有所增加,平均价格的上涨是美国玩具市场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这种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产品组合的方式在向高价类别转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