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欺骗投保人!工银安盛人寿浙江分公司被罚10万

时间:2020-08-31 11:49:57来源:中新经纬

8月31日,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两张罚单显示,因在保险业务活动中欺骗投保人,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

来源:银保监会官网

浙银保监罚决字〔2020〕46号罚单显示:该公司存在保险业务活动中欺骗投保人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对其罚款人民币10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0年8月25日。

来源:银保监会官网

另外,依据浙银保监罚决字〔2020〕47号罚单显示,刘丽东(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需要对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保险业务活动中欺骗投保人的违法行为负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对其行为进行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0年8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