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月31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时间:2020-08-31 08:49:34来源:上海证券报

>>创业板注册制影响几何?快看!投研大咖指点迷津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落地,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收官,哪些板块将在资本市场改革深化的大潮中和经济复苏的态势中取得较好表现?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落地筛选成长风格基金大有名堂

8月24日,A股迎来历史性一刻,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18家企业集体上市。自创业板推出以来,创业板个股一直都是公募基金非常关注的标的。

>>九月首周,9只新股来袭!

近期,A股“打新”热情前所未有地高涨,8月已经有63只新股完成申购。

>>8月IPO数量创新高,注册制新股超七成!今年A股IPO募资额已超去年全年

今年的“新股大餐”格外丰盛,即将结束的8月对于A股市场打新族来说那绝对是“忙碌”的一月。

>>公募基金销售新规落地逾17万亿元市场迎来新变革

证监会近日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业内人士表示,公募基金行业长期存在的高比例尾随佣金、赎旧买新等现象,有望得到一定改善。新规还将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起到扶优汰劣的作用,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