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仍有上涨空间 外资看好中国资产

时间:2020-08-31 08:49:28来源:中国证券报

8月25日,“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活动开启。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依托中国证券报抖音公众号进行线上直播。在首场活动中,南方基金执行董事、基金经理骆帅和中信建投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做客直播间,围绕“把握宏观变量,踏准牛市节奏”主题进行分享并与投资者交流互动。

骆帅表示,市场估值快速拉升阶段已经结束,指数将呈现震荡向上走势。长期来看,中国市场有巨大吸引力。具体到板块,消费和医药板块长期会获得较好回报,消费、先进制造业板块的一些细分领域具有较高性价比和投资价值。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绩优公司长期持有或找一些持仓均衡的基金长期定投。

张岸元认为,预期国内第三和第四季度经济增速为正,接下来市场仍有上涨空间。从中长期来看,外资看好中国资产也是确定无疑的。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任何投资都是三性组合,即安全性、流动性和盈利性。投资者应该适应各类资产回报率在下降的事实,提高收益率都是以安全性下降为代价的。建议投资者拉长久期,降低回报率预期。

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独具特色的活动,“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金牛基金系列巡讲”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足迹遍布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其影响力渗透全国各类投资机构。本次线上巡讲活动将更加突出与客户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建行的客户服务水平。

中国建设银行是首批获得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建设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客户盈利体验。2019年建设银行基金客户共计盈利855亿元,权益类客户平均盈利率为26.55%。建行的基金投资与资产配置能力突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