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智慧生活新风尚 美的IoT:智能互联 全屋畅享

时间:2020-08-29 16:50:17来源:砍柴网

如今,智能家居已经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给越来越多人带来了智慧生活的新体验,但网络连接慢、步骤复杂、配网成功率低,隐私安全等问题一直被人所诟病。智能家居如何更懂你?美的IoT给你答案---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美的IoT结合AI技术、安全技术、大数据,对设备端、云端、移动端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改造,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稳定的设备连接体验和丰富的智能家居增值服务,将美的美居APP打造成了智能家居的“最强大脑”,结合“轻净新厨房”理念,实现全屋家电轻松智控,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

中式厨房的轻净典范,餐具清洗so easy

作为“轻净新厨房”理念的代表产品,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以它的轻净真实力圈粉无数,无论是波浪型易于餐具摆放的的轻放碗篮,还是720°旋转大区域喷射,使清洁更彻底的高科技喷臂,都深深地展现了美的的科技实力与匠心标准。通过美的美居APP介入IoT物联,即使出差在外也能实现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查看洗涤进程,还可提前预约清洁,让刷碗不再耗时费力。

WIFI智控,帮你实现“无烟自由”

洗碗机守护了餐具餐盘的洁净,而厨房空气的洁净需要烟机来守护!有了美的美居APP,做菜手忙脚乱的时候,再也不用怕忘记开烟机而导致全屋烟雾弥漫了!手机下载美的美居APP连接小美音箱,无需动手,语音即可操控开关,切换模式,更改风量,爸妈也能轻松驾驭。还可实现远程操控,做完饭后有余烟也无需时刻守候,真正实现“无烟自由”。

智能云菜谱,烹饪不再难

想做出一桌好菜,除了厨房轻净的氛围,更需要智能灶的加持,才能让你的烹饪手艺与才能发挥到极致。美的XQ3S智能灶智能面板可连接手机NFC,具备鱼汤,鸡汤,煎牛排等8种菜品一键烹模式,只要按照菜谱将所需食材放入锅中,无需繁琐操作,只需一键启动,然后就可以坐在一旁刷剧、打游戏、玩手机,静候美食出炉,在煎牛排时,完全不用担心火候不对,影响味道,美的XQ3S智能灶用大数据创新烹饪曲线,能够做到智能调控,让你一键尽享大厨味。如果这八道菜还不能满足你的味蕾,在美的美居APP里,还有海量菜谱任你选择,wifi智控,让你每天都能拥有健康美味,使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时刻锁鲜,热享其成

烹饪好的美食不能及时吃,凉掉了就会失去太多鲜热美味,别担心,美的餐吧可以完美解决,做好的饭菜放进上层保温区,最后一道菜出炉时,第一道菜也能鲜热如初。除此之外,宝宝的餐具玩具,也能得到贴心呵护,中层母婴专区的一星紫外消毒系统使消毒更彻底;下层厨具专区能容下全家的锅碗瓢盆,还配备了光波二星消毒,紫外和高温双重灭菌,为洁净生活赋予多重保护。连接APP智控模式下可选快速消毒模式,宝宝急用餐具时可快速消毒使用,还可远程控制,到家之前就能提前消毒餐具,省时又安心。

告别繁琐操作,畅享智慧生活,美的IoT极大地提升了“宅生活”的便利性,使“轻净新厨房”惠及更多家庭。全屋智联让科技升级,体验升级,美的真正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智造家居幸福每一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